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卑尘 缕

看不清未来,就做好现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投资感言  

2017-03-03 09:46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吃一份放心的食品真的不容易。

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
 

2010年底老公想投资农业项目,给我的理由是可以赚钱,自己可以吃到放心的蔬果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还可以在休闲时候去地里劳动劳动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对于生长在城里的人来说,这不就是真正的小资生活吗。我忽略了自己对投资农业项目的排斥,答应了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
2011年一开春老公就甩开膀子开始了他的土壤改造计划,到处搜寻优质的猕猴桃苗子。从此家里的钱也就像流水般哗哗哗地流进了猕猴桃地里。改良农田土壤环境真的不容易,长期的化肥农药侵染,土地相当贫瘠。初期新鲜蔬菜带来的欢喜完全被后面一年一年土改磨得没了,我还好,很少去地里,也不管这里边的事,只是看着老公从雄心壮志到犹犹豫豫,再到想放弃。

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2016年终于有了产出,相当少,100亩才产出12000斤。投资近300万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所以老公的白发增生迅速是有因可寻的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不过他的猕猴桃味道还是真不错的。我都吃成习惯了,有猕猴桃的那段时间一天两个,我更喜欢吃他的黄心和绿心的,尤其是年底天冷的时候吃这两种更觉不错。当然红心很多人都喜欢,因为它是最甜的。可我却不太喜欢甜腻的。
说到绿心的,开始我就是不吃,因为四川都江堰山里产绿心猕猴桃,味道相当淡,以前没红心的,绿心的觉得吃得,可自从红心猕猴桃流行后就很少人吃绿心猕猴桃了,这时绿心一般拿来做酒或果汁或果脯。老公就忽悠我,说此绿心非彼绿心,味道真的不错,我犹犹豫豫接过,嗯,味道还真的可以,清淡吧,有丝丝甜味,更有一种果香味,确实不似以前的绿心,淡得水哇哇的。
有产量了,也开心不起来啊,因为销售又提上日程了,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去年是在微店上卖的,结果反响还不错,对于我们这样的销售门外人来说,简直是惊喜,但市场毕竟有限,能满足2017年的产出销售吗?老公又不愿意卖批发商,压价低,也不管你是不是有机生态产品,到达消费者手里同样还是价高,老公说还不如我们直接以最实惠的价格到达消费者手里。对于销售我们心里没底,所以老公说今年我们也上淘宝吧。我说,又喊我做事,自己的事都忙不过来,麻烦。可拗不过他的再三请求,又开始学开淘宝,三个月下来,稍稍有了点头绪。
为什么写这些,是因为久不动脑了,脑子都涩了。看看,都写些什么,没文笔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这些是去年一朋友给我们做的图片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投资感言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