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卑尘 缕

看不清未来,就做好现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海风  

2017-05-16 12:49:55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先完全按照图解钩主体,大概要用掉一桶线,会剩一点点,剩下的如果单股钩辫子弄个绳子和流苏应该是够的。
到这里我改了,起初是因为绳子要在包上绕两圈才能打开,这个设计太不方便了,实际使用起来太累。
但是我又很喜欢那个中间绳子的设计,所以原本计划是钩一圈,然后假装在海星上绕一圈,弄出和图片差不多的效果来。
钩的过程中发现单股钩太细了,于是改成两股。绳子不是单独钩的,是钩在包身上的。
然后就开始纠结海星,一开始想用银质的海星,但是没找到一个满意的成品,定制的话就比较麻烦了,而且也不一定能做出我想要的效果。然后想用天然海星,查了几天,发现很多人都说很臭,这。。。好吧,只能否决掉了。继续寻找合适的海星,也拿了几家海星发饰,质感也都不太理想,最后挖了滴胶这个坑,找模具,买材料,翻教程,做出了这个滴胶海星,当然第一次做,也有一些不尽完美的地方,但是总的来说,还是比较满意的。
原版是个手拿包,对我来说,实在不太实用,所以我加了包带子,带子是用三股线钩的,这个方法我很喜欢,去年织醉的时候就用过。
具体方法链接戳这里,声明,视频不是我做的,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删除。
再多说一句,很多想要视频的朋友,现在网上基础视频真的很多很多,我不太想做重复的东西,毕竟时间太少,坑太多啊,如果遇到我觉得特别的方法会和大家分享的。

关于绳子的用线,我大致测量了一下,不是很精准,大概一米的绳子,要用11米左右的线,其中长端占2/3的样子。我这个数据和视频里的用量差距是很大的,建议自己钩个10cm来估计一下用量。

我是这样计算后用尺子量的,然后再稍微放一点,宁多勿宁少嘛,多的可以剪下来做流苏,一点不浪费。


钩好以后有点不平,这是正常的,尤其是包盖子那里,卷的比较厉害,可以夹在书里做一下定型,包身的话,放点东西,背几次自然就好了,如果实在强迫症很严重,那就塞点废纸啥的,定定型就OK了。
这款有做一个材料包,包括完成这个包包需要用到的各项配件,也都找齐了,当然,其实我心里更希望大家按照自己的喜好想法来变化,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海风。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
海风 - choiyoba - 卑尘    缕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