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卑尘 缕

看不清未来,就做好现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引用 水蒸蛋  

2017-09-19 22:12:32|  分类: 生活备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guyuan.2007.txx《引用 【转载】水蒸蛋》
厨神说过,越是简单的菜越是难做,火候把握甚是关键。而水蒸蛋小编小时候妈妈总爱拿出蒸蛋来吸引小时候我的食欲,长大至今这道菜也是我的最爱。虽然水蒸蛋算是一道很简单的菜肴,但是你能蒸好它呢?

水蒸蛋 - 逍遥客 - 逍遥客的网易博客 

如果你蒸出来的蛋疏松多孔、老态龙钟,那就太阿弥陀佛了。这是对鸡蛋的亵渎,也是对家人的蹂躏,因为唯美食和女人不可辜负啊。我们要吃的蒸鸡蛋,是那种揭开之后鲜香扑鼻,雾气散去之后布满光泽,吃到嘴里鲜爽嫩滑的感觉,就像跟自己的梦中情人深情拥吻一样。


怎样蒸出一盘水嫩嫩的鸡蛋?小编最爱吃了~

那怎么做出如此可口美味的蒸蛋呢?


秘诀一:加温水:加冷水会让蛋和盐在蒸的过程中沉淀,加开水会影响水和蛋液的融合,所以更应该加温水。怎样蒸出一盘水嫩嫩的鸡蛋?小编最爱吃了~


秘诀二:鸡蛋液和温水的比例为1:2,也就是说,要加蛋液两倍量的温水,这样比例蒸出来的蛋羹比较水滑。


怎样蒸出一盘水嫩嫩的鸡蛋?小编最爱吃了~


秘诀3:过筛:搅拌好的蛋液,表面会有很多小气泡,这时候如果直接拿去蒸,蒸好后蛋液表面会不平滑,把蛋液过筛后,就解决这个问题了。


怎样蒸出一盘水嫩嫩的鸡蛋?小编最爱吃了~


秘诀四:加盖子:蒸的时候加个盖子,避免锅盖上的水蒸气滴落到蛋液上。


怎样蒸出一盘水嫩嫩的鸡蛋?小编最爱吃了~


攻略5:小火蒸;水开后再放蛋液进去蒸,全程用小火。因为火太大会让蒸蛋内部产生蜂窝状!那么一份美美的水蒸蛋就出锅了,你想吃么?


怎样蒸出一盘水嫩嫩的鸡蛋?小编最爱吃了~

 
逍遥客祝福朋友幸福、快乐!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